close

由於在粉絲頁收到許多關於『瘦身』來信,而且源源不絕!

一一回覆的廣大工作量,讓我決定我要努力身兼部落客一族來替大家解惑!

毫不隱藏的分享我的瘦身祕訣!!!

先帶大家來回顧我過去的慘不忍睹的肥胖畫面←(內有連結)

照片我就不附上了,請自行複習畫面囉!

沒錯!我就是瘦身達人,還是個能不復胖的瘦身達人!

花了整整一年的時間從60公斤瘦到40~42公斤,

瘦身後一年多也都維持這樣的體重

現在我就來分享如何不復胖的瘦身之旅吧!

 

 

我現在都會保持運動的好習慣,

每天至少走路30分鐘或1小時,

有時候也會加上慢跑大約一星期2~3次;

而我在飲食上從不節食,都是按三餐正常飲食;

但最忌諱最忌諱的就是『含糖飲料』(它是地獄大魔王)!

但你們也知道,有時候真的心頭癢像有千萬隻螞蟻在心攀爬!

在市面上尋找已久,到底有沒有什麼飲料是不易復胖的???(吶喊)

瘋狂想喝的慾望,

感覺來的時候就是這麼急迫!!等一刻都難受!

立馬急call我身邊一位健身教練友人,

他跟我推薦了這一款從此解救蒼生的飲品!

噹啷!!!~~就是這瓶~~ 『老虎牙子-自•然•有•氧』我都喝『原味』!!!

 

圖1  

好不容易瘦下來!喝的飲品當然十分重要~不得馬虎,

熱量一瓶320ml-96大卡!ok!(通過我的熱量門檻)

每次運動完後,就有一種無力虛脫感!

開始喝老虎牙子這瓶原味有氧飲料時,明顯的感覺到精神比較好,不易疲倦,

覺得好神奇!好奇下Google了一下,

才知道原來『有氧』可以將食物的熱量化為能量!(我也可以變超人?)

也太神奇!看了一下它的原料

(平常我很少有看原料是什麼的習慣)

原來是含有珍貴的老虎蔘,可以提昇人體攝氧量,提升活力,促進新陳代謝!

(難怪我每次喝完精神都很好!而且也不容易肚子餓!)

還有含蜂蜜、維他命C!!!!豈不是可以美白!!!!!
(起初我不相信!當喝一段時間過後,我真的有甩開一些暗沉!皮膚也變白了一些!)

根本是寶啊!我怎會那麼慢發現!!!

 

而且我看過諾貝爾獎得主沃伯格博士的理論:

「癌細胞厭氧,必須在缺氧環境下才能行發酵作用。」可以『防癌』!!!

平常多保"氧"多健康囉!~(ㄜ我離題了快拉我一把)~~~

 

 

我就是一位典型的雙子座女孩!~喜愛變化呀~!

默默發明幾個老虎牙子有氧新喝法:

圖3   

都是健康的喝法!(得意)

這絕對不是國王遊戲的混搭風!

是經過我多次嘗試與精心調配的結果哦!

 

老虎牙子混搭排行榜Top 1.

圖4     

平常我就很喜歡喝綠茶,

它就是我的白開水;

第一直覺就是拿它來搭配老虎牙子!

圖5   

圖9   

經過調配後(個人喜歡的比例為老虎2:綠茶1)

還是保有綠茶淡淡的清香,

老虎牙子本身的氣泡感有略為減低,

喝起來還滿順口的!

最近天氣變涼了!冬天到了!我也會加入茶葉包加熱飲用,不限季節!

 

 

 

平常我也熱愛吃個水果!營養均衡一下!

但是身邊沒有現有的水果!買不到水果的時候該怎麼辦呢??(喂明明是懶惰還自己找藉口XD)

 

接下來我要推出老虎牙子有氧"懶人搭配喝法"啦~~

 

 

 老虎牙子混搭排行榜Top 2.

圖6   

圖10   

老虎牙子加入水果口味!

口感根本就像身處在繽紛遊樂園!

想玩什麼就玩什麼,

想變什麼就變什麼!(就是魔術師來著)

只要加了喜愛的水果,

就會立即變成你喜愛的水果氣泡口味!

 

 

加上因為檸檬飲料帶有些氣泡,

老虎牙子本身也含有氣泡,

兩種氣泡加起來在嘴裡蹦蹦跳跳的融合口感,

這種酸甜的滋味絕對可以進入我的排行榜第二名!

(個人喜歡的比例為老虎1:檸檬汁1)

酸甜檸檬口味加上老虎牙子的有氧配方,

就是一種微幸福!

 

 

老虎牙子混搭排行榜Top 3.

圖7   

圖11   

因為自己一個人在外租屋,

又是一個沒有廚房的小套房,

所以想要吃到新鮮蔬果的機會少之又少;

雖然偶爾會自己相削削水果來吃,

但懶惰的小惡魔常常來敲門,

最快速解決的方法就是果汁啦~!

我索性就拿起儲備的柳橙汁來搭配老虎牙子試試看,

(個人喜歡的比例為老虎1:柳橙汁2)

滿滿的水果纖維搭配有氧的老虎牙子,

果然味道堪稱一絕,效果也一絕!(完全促進新陳代謝啊~不會有大腹便便的困擾)

 

老虎牙子混搭排行榜Top 4.

圖8    

圖12  

說到拿蔓越莓果汁來搭配,

其實是有原因的;

壓力比較大、水喝比較少、不小心憋尿,

跟血尿就是一步之差了,

蔓越莓對我來說就是保養品!

多喝多健康!

(個人喜歡的比例為老虎2:蔓越莓汁1)

搭配有氧老虎牙子!雖然顏色紅通通有點嚇人!(都可以萬聖節拿來惡作劇玩遊戲了~)

但是喝起來是你無法相信的好喝!

如果你們偏愛喜好較酸的口感,

那這麼搭配準沒錯!!喝起來~就是一種回憶的味道!

(心情差的時候順便搭配電影可能會感性落淚的那種XD哈哈哈)

 

 

 

 

這是我的老虎牙子有氧飲料搭配喝法!你們有什麼更創新的搭配Ideal嘛??

可以與我分享喲!!(我也想知道~留言給我)

 

『老虎牙子-自•然•有•氧』原味飲料讓我更健康!運動後喝了更活力充沛!

它就是我維持不復胖的祕密!

圖2  

馬上介紹給你們

我愛上的老虎牙子有氧寶物!

圖13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'm P. J ☆佩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